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通知公告

【演讲俱乐部】学会公共演讲,为自己的“软实力”加分

来源: 时间: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  By CLCN公共演讲俱乐部Tina

  

  不知道你是不是常常在小组讨论时不知如何开口,望着同组国外的同学侃侃而谈,羡慕不已。

  又或是职场中你总是默默无闻,工作很努力但总是得不到领导的重视,看着其他同事社交自如,感慨为什么自己不是那个People person。

  当交流与媒介变得更加快捷便利,如何快速准确的表达自己变成了生活中的“日常所需”。

  

  好的演讲能力可以为你带来什么?

  1.能帮助你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,从而促进人际关系的发展。

  2.能帮助你自信和有条理地沟通,进而提升你的领导力。

  3. 更好的英语演讲能力,能使你在21世纪更具全球竞争力。

  

  怎样才是一个好的演讲?

  1.一段引人入胜的故事

  2.一个逻辑自洽的观点

  3.得体的肢体语言

  如何做到以上三点?

  Great speakers are not born, they’re trained.     —— Dale Carnegie

  “演讲技能并非与生俱来,而是通过训练而得。”   ——戴尔·卡耐基

  当你在观看TED视频、奥巴马或马云的演讲时,可能会想:他们是不是天生的演讲者?其实,并非所有优秀的演讲者都天赋异禀,他们更多是来自后天的训练。

  

  1.走出舒适区

  2.练习,练习,练习

  3.专业的指导点评

  CLCN 演讲俱乐部:

  

  如果你是演讲新人,CLCN演讲俱乐部有最温暖包容的大家庭,帮你完成演讲的“初体验“。

  如果你是社交达人,CLCN演讲俱乐部提供给你来自各行业顶尖大脑的思维交流,认知碰撞。

  除此之外,我们每一次活动还邀请最专业的演讲导师为你现场一对一点评。

  对了,还有免费的餐点供应哦!

  而这一切的福利都是免!费!的!

  赶快扫码报名参加吧!

  

  本期点评嘉宾介绍:

  Con Koutsikas

  · 超25年公共演讲及演讲培训经验

  · 帮助演讲者从心理学角度理解听众,建立信任与投契关系

  · 帮助演讲者学会使用肢体语言、讲台技巧和演讲结构增强演讲娱乐性和吸引力

  

  关于CLCN

  COMMUNICATION LANGUAGE & CULTURE NETWORK(CLCN)是澳大利亚慈善和非营利性委员会 (ACNC)在册的公益组织。使命是通过语言和文化联系人们,从而增进澳大利亚各个社区与华人社区之间的相互理解。

  CLCN是一个文化艺术交流平台,一个学习和生活平台,也是一个人才孵化器。CLCN帮助学生, 尤其是亚裔留学生, 通过完成在CLCN的志愿者工作(volunteer), 以及受到阿德莱德大学,南澳大学,弗林德斯大学和TAFE SA学分认证的行业实习 (industry placement), 企业内部推荐和帮助企业定向招聘来帮助学生融入和丰富在澳生活,提高就业能力, 帮助他们在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职场逐梦。

  有关更多CLCN活动详情,戳戳下方二维码扫描发现更多惊喜

  微信号:CLCN-1

  公众号:CLCN